跟著怡霏老師學塔羅,看見不一樣的自己!

嘿!大家好呀!今天來和你分享一下我學習塔羅牌的心得,不過先別急著跑,聽我慢慢道來。

首先,我得感謝一位超棒的老師,就是怡霏老師!她教學用心,超級專業,絕對不是那種敷衍了事的老師。有些老師要不就是念教科書,要不就是講一些空泛的心靈鴉片,或者是一問三不知,搞得人摸不著頭腦。但怡霏老師不一樣,她簡直是我的塔羅牌好夥伴!

跟著怡霏老師學塔羅,看見不一樣的自己!

在上課的時候,怡霏老師超級細心,超級生動,根本不是我想像中的嚴肅老師!我們班上還有一位視障同學,你知道嗎?他竟然也能跟著怡霏老師的腳步學習,那真是太讓人感動了!

跟著怡霏老師學塔羅,看見不一樣的自己!

在課堂上,怡霏老師教我們占卜的時候,她總是提醒我們要保持心境平靜,這樣才能夠準確解析問題,提供有效的解決方案。而且,問題和想法也要清晰明確,這樣才能夠更好地理解塔羅牌的意義和啟示。

你知道嗎?我以前還以為塔羅牌就是一種占卜工具,但現在我明白了,它其實更像是一種心靈療癒的方法。我不僅每個月會幫自己占卜,還會幫朋友占卜呢!而且,有兩對朋友是在我的占卜下成功結婚的,還有一個朋友懷孕了呢!這都是怡霏老師教我們的,她告訴我,我天生就應該做這件事,現在我甚至靠著塔羅牌存了50萬的開業資金,開了一家網店!我的未來也許會和怡霏老師一樣充滿身心靈的探索呢!

所以,如果你對塔羅牌和靈性成長有興趣,或者你希望透過學習塔羅牌來幫助他人,甚至是你正在尋找一種新的方法來指引自己的人生道路,那麼,不妨來跟著怡霏老師一起探索吧!她絕對會是你人生中的一位重要導師!

聯絡資訊:

https://msha.ke/yifei1.4689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62eyx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